调味料

自high发动机,本质上老咸鱼
wb:洒点调味料再说吧
佛系产出,为爱发电
BLBGGL都吃,真爱不分性别
常年奋战在磕cp的前一线,产不产粮纯属看心情,饿极了也会自动产粮(?)
xp奇怪,熟男控,我爱老男人.jpg

【太白鸭、北京烤鸭、莲花血鸭×你】日月夜与他

摸了三只鸭鸭的小甜饼~哇我完全不知道该起什么标题(挠头)


 重发一遍,为什么被屏蔽了???我估摸着这里面也没啥禁词啊(挠头)


雨夜

 

今日有雨,你划去日历上标注的日期,心中不由得惆怅起来。

 

被你派去八小时无缝探索的太白鸭马上就回来了,答应今晚好好陪他的,你叹了一口气,看着桌上堆满的文件简直一个头两个大。最近空桑事务繁忙你已经好久没有好好休息过,想到这里你就来气,明明已经好久都没有和白琊独处,结果这个人完全不在意啊!每天依旧是喝喝酒赏赏月顺便再被小邵老板强硬地拖走参加“适度饮酒”座谈会,什么啊,这不是完全不需要我陪他嘛。你气呼呼地用笔在文件上戳了个窟窿。

 

算了,先把这些文件处理掉吧,你看着窗外暗沉下来的天气急忙投入到批阅文件中。

 

待你批完文件已经是月上梢头了,只不过今夜只有雨,没有月。你急忙披衣出门却没有看见那个人的身影,果然,他是回房了吗?

 

你略感失望地走在路上,路过亭子时却猛然撞上男人的胸膛。嘶,还怪痛的,你揉揉自己的鼻子抬眼看那人。

 

男人看见你来一点也不讶异,他握着酒壶定定看着你,突然伸手将你一把拉进怀里。

 

“有雨怎么不来亭子坐?想生病?”他抱着你进入凉亭。

 

“怎么出来了,今夜有雨你又赏不了月亮。”你在他的怀里不满地嘟囔。

 

他的怀里很暖和,你又忍不住抱紧了他。

 

“可是生气了?”他抱着你,将酒壶放在地上。

 

“……”扭头不理他

 

“谁说雨夜不可赏月?要我说……”对上他的双眼,他还是那副处事不惊的模样,可此时此刻他那双鎏金的眼眸里只倒映着你一个人的身影

 

“我的月亮不就是你?”

 

他收紧双臂,锁骨处温热潮湿的气息勾的你直直后退,他不满地再次将你揽入怀里。

 

“你怎知我到底是在赏月还是在赏你?”暧昧气息吹过耳畔,你继续扭头不去看他。

 

他先是疑惑极了,随后忍不住低声笑起来。


“笑什么!?唔唔唔……”他没有给你任何反驳的机会,一个略带酒香的吻夺取了你所有的理智。口齿交融,他故意用舌尖舔舐你的上颚,那是你最敏感的地方,果不其然在他得意的眼神中你软下身子任他索取。

 

一吻方休,你瞪着充满雾气的眸子狠狠剐他一眼,他哈哈一笑

 

“怎么还耍起流氓了?!”

 

他挑眉不语,用大拇指抹去你唇边的水渍。他低下头轻轻啄了一口你的唇。

 

“小友难道不想我吗?”

 

“但我很想你。”

 

说罢,他伏在你的颈窝处,拎起地上的酒壶又喝了一口酒,但双臂依旧紧紧地拥住你,就像从前那般,别无二致。

 

 

 

日出

 

九重天突然审批了一堆关于空桑的文件,空桑管理司和你一同批阅文件,这批文件事关空桑未来你不能有半点马虎。

 

今晚原本准备和鸭鸭打一局游戏就睡觉的,你揉揉太阳穴不禁摇摇头。

 

“鸭鸭要不然你先睡吧?我还有好多文件没看完。”你扭头对坐在床边的北京烤鸭道

 

“爱卿你继续忙,不必管朕,朕现在不困。”

 

你是认真的吗鸭鸭!?昨天刚刚熬夜批完奏折又没有好好补觉,你确定不困吗?听着北京烤鸭疲惫的声音你忍不住抬眼看他。果然,你的小皇帝哪有精精神奕奕的样子,他眼底的疲惫深深刺痛了你的心,乌青的眼袋和微微眯起的眼睛都在向你宣告:你的鸭鸭很累,现在必须休息。

 

可你也明白他,上次也是你熬夜批文件他也是要等你批完才和你一同睡觉,只要是对你的承诺,无论怎样他都会全力以赴,这次也不例外。你叹了口气,也不知道他这样究竟是好还是坏。

 

“好,那我尽量快点,鸭鸭先去床上躺着?”

 

你明白,强硬地让他睡觉几乎是不可能的,你的小皇帝就是这么倔强,有时候连你都无能为力。只能暂时让他先躺上床吧,一会睡着替他盖好被子。

 

看着他乖乖地钻进被窝露出一张疲倦的脸,你满意地点点头,继续批阅文件。

 

“咳咳……”一阵咳嗽声传来,你立即警铃大作,不会吧,你急忙丢下笔,跑去床边。

 

由于太过着急而忘记了什么的你立即伸手去探北京烤鸭的额头,嗯很好,不烫,排除发烧,那是不是有点感冒呢?你出去端了碗温水来的时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鸭鸭居然没有说你“放肆”,平时要是和他牵牵小手都会被他说的诶,虽然脸红着说这种话的鸭鸭完全没有任何威慑力就是了。如果内心你的内心所想能转化成表情包,那一定是个doge脸了。

 

咳咳打住打住,你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整理好自己的表情进入房间。

 

OK,床上没人,嗯…….嗯嗯嗯?!鸭鸭呢?

 

你放下碗,走近书桌,果然,你在书桌前看见了北京烤鸭。他抓着笔正聚精会神地批阅着你的文件,偶尔还询问着鸭一和鸭二什么。

 

鸭鸭你怎么还不睡觉!?你悄悄走近书桌,朝鸭一和鸭二比了个沉默的手势,你走到他的身后。

 

兴许是真的太困了,平日里你只要站在他的身后都会被他发现,可今日他却依旧低着头盯着那堆文件。

 

“鸭一鸭二,爱卿她回来了吗?快帮朕拖延点时间,这些文件着实难批阅,估计还要耗上一段时间。”你听见他的声音。

 

“鸭一鸭二?”得不到回应,他抬起头看桌上的鸭一鸭二

 

你再也忍不住,从身后紧紧的抱住他。

 

“爱爱爱爱卿?”他完全被你吓了一跳

 

湿润的、滚烫的眼泪滴落在他的手背,你从身后环住他,止不住的眼泪滚落。

 

可他哪知道自己会让你这么伤心啊,一时间惊慌起来随后立马起身反抱住你。

 

他很累,累到几乎丧失了对你的气息侦察,可你的眼泪让他依旧条件反射般地起身。

 

“别哭别哭。”肉眼可见的手忙脚乱,小皇帝从来没见过你流泪,他心想自己肯定做错了什么不然平时那么活泼开朗的你怎么就突然哭了呢?

 

你在他怀里流着泪,却仍然不忘督促他去睡觉,略带哭腔的声音犹如一把锃亮的锤子,硬生生砸开了小皇帝的心脏,他的心一抽一抽地疼痛。

 

最终,他叹了口气,低下头吻去你所有的眼泪,软下声音朝你保证自己现在就睡觉,说罢准备向床走去。

 

你拉住他的衣摆,闷声道:“鸭鸭等我,我很快就来陪你睡觉觉。”

 

他不禁愕然,笑弯了眼角,还说我平时太倔,你也不是吗?只要你认定的事情,谁也阻拦不了你,包括我。

 

他摸摸你的头,转身朝床走去。

 

“那好,朕就等爱卿一起,在此之前,就容朕先暖好床。”他略带笑意的声音飘来

 

你整理好自己的思绪,重新坐在书桌上,笔上还残留着属于他的温度,你再次扭头看一眼已经躺好的北京烤鸭,随后继续你的批阅文件大业。

 

闹完脾气的你改起文件也顺畅了许多,可文件实在太多了,即使进展十分顺利,可你依旧批到了阳光照射的那一刻。

 

东方呈现出一些淡红色,过了一会太阳全露了出来,它由深红色变成了浅红色,顺便也把云朵染成了玫瑰色,一阵晨风吹来掀起房间的窗帘,温暖人心的阳光照射在心上人的脸上。

 

如同太阳般耀眼的男人早已睡着,可他仍然倔强地在身边空出一个位置。

 

那是你的位置,你走到他的身边,轻轻地掀开被子的一角躺了进去。

 

轻轻的、不带一丝杂质的吻落到他的眉间,抚平了一直紧皱的眉头。

 

好梦,我的鸭鸭。

 

刹那,太阳整个浮出海面,绚烂的阳光照亮了大地,也照亮了你整个心房。

 

 

黎明

 

真是的,都怪自己去龙井居士那里贪嘴多喝了几杯茶,你愤愤地敲了敲自己的小脑袋。

 

现在可好,完全睡不着了,你漫不经心地踢着路边的小石子,现在整个空桑静地很,一颗小石子落地的声音也能惊动走在路上的人。


“谁?”

 

脚步声越来越近,你屏住呼吸准备一探究竟,刚走出一步你就被一双大手拦住了。

 

那人从阴影处走出来,血色的眸子中也略带疑惑。

 

“还没睡?小孩子家家半夜出门可是会碰见恶鬼的。”他血色的眸盯住你,勾起一抹玩味的笑。

 

“哇哦原来是莲华啊,我还以为是谁。”你拍拍胸脯,完全没有一点点的恐惧之色。

 

你往前一步走,主动牵起他的手,拉着他一同坐在庭院的石凳上。

 

他倒也不恼,任由你拉着他。

 

“你睡不着吗?不然我给你去点支沉香?”你歪头看他。

 

他今日倒没有穿盔甲,自从你送给他那身衣裳之后他就没有穿过那身盔甲,别说,他穿这身可真帅气。可不愧是我的眼光,当然这种话你是不会在他面前说的,咳咳。

 

“穿上,夜里凉。”莲花血鸭可没有看出来你在想什么,他解下自己的外套给你披上。

 

“哇哇哇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

 

他一把揽住你的腰无视你的反抗硬生生替你穿上那件外套。

 

这什么?!鹄羹的专属人妻设定要被抢了吗?!

 

“不必,我夜间散步是来找你的。”

 

“找我?”看着你一脸无辜的神情,饶是他也不禁喟叹一声,大臂一挥将你揽入怀里。

 

“不是你叫我等你的?”他揽住你,让你稳稳当当地坐在他的腿上。

 

“哦哦哦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你终于想起来今天傍晚和他哭诉今晚肯定睡不着让他陪你唠嗑的事情。

 

真重要的事情都忘记了,果然我最近批文件批傻了吧!锅包肉我要放假!!!


“对不起莲华我最近都在忙批文件,可能最近有那么一点点健忘,原谅我吧!拜托了~”

你伸出手朝他比了一个“一点点”的手势,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倘若你有尾巴,估计已经垂到了地上。

莲花血鸭非常不擅长应对你的撒娇,上次你加班加点批改文件累到不行,最后去他的房里睡了一觉,但是半路被锅包肉等人抓到,被迫无奈的你朝他撒了个娇,于是无论锅包肉用什么方法都没有把你抓回去工作,而你,心安理得地占了他的床睡了个爽。

 

那现在朝他撒个娇也可以吧,你抬头瞧他,后者仍然一副生人勿进的表情,但是你能看出他的表情有所缓和,果然!莲华就吃这套嘿嘿嘿~

 

你美滋滋地陶醉于自己的聪明才智中,直到自己的小脑壳被他轻轻敲了一下才回过神。

 

“贪嘴。”他卷起食指敲了敲你的额头,语气中包含自己都不曾发现的娇纵。

 

诶嘿~你挠挠自己的脸颊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后者无奈的眼神下,你又朝他怀里拱了拱。

 

“还冷?”他探了探你冰凉的小手,随后大掌包住你的小手,替你暖起手来。

 

你伏在他的颈窝,他漆黑的发丝被你撩到耳后,你悄悄靠近他的耳朵,朝他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


“我最喜欢你啦,莲华。”

 

小姑娘脸上依旧是那种得意洋洋的笑容,她狡黠的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这是邀请吗?

 

他哑然失笑,血色的眸子却暗沉的不像话。

 

虽说我是恶鬼,但好歹也是个男人,小姑娘家家做这种事情,实在是欠教训。

 

他眯起眼睛,仔细地打量着怀里的小姑娘,随后伸出手扶住她的后脑勺。

 

这是一个轻柔的吻,你是他心尖尖的小姑娘,他从来不曾舍得伤害你。

 

是恶鬼也好,不被人理解也罢,这些通通与他无关。

 

他最想要的那个人一直都只在他怀里。安逸的、充满信任的躺在他的怀里。

 

或许他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感谢你的信任,但是你一定能感受得到,他那张狂的皮囊下一颗赤诚的、仅对你一个人开放的真心。

 

你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窝在他的怀里,困倦逐渐袭来,你伏在他的肩头甜滋滋地睡去。

 

他的另一个吻如遇而至。

 

此时的天际,已经微露出蛋白色的光芒,它渐渐地化成了一片薄纱,早霞映在她红扑扑的脸颊上。

 

终于,他的第三个吻与黎明一同降临。


PS:

哇我今天真是气死了诶,厨艺大赛五局血鸭都没暴击(我:喵喵喵???)然后对面次次暴击血鸭,我滴个神,然后他局局先挂(我......)

气得我赶紧摸了篇小甜饼,既然写了你,就给我暴击哦血鸭宝贝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调味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