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

自high发动机,本质上老咸鱼
wb:洒点调味料再说吧
佛系产出,为爱发电
BLBGGL都吃,真爱不分性别
常年奋战在磕cp的前一线,产不产粮纯属看心情,饿极了也会自动产粮(?)
xp奇怪,熟男控,我爱老男人.jpg

【食物语乙女向】这个少主明明超强却戏超多①

开了个新坑,时间线是在第八章少主被捅了之后

倘若没有那么幸运,如果少主的躯体直接湮灭去幽冥司轮回转世,那么无任何记忆的少主又会和众食魂相遇并发生哪些故事呢?

实不相瞒,当初看完第八章我就想搞这个梗了(捂脸)

本质是个吐槽文,大概有小小小小(比手指)的刀

 悄咪咪捞一下三只鸭鸭的小甜饼☚点这里点这里


第一章

 

你叫伊明,性别女,嗯乍一听就跟佚名一样,好似你早已忘记自己的名字了,不过叫什么其实不太重要啦。说来也怪,你对亲生父母的印象逐渐模糊,连自己什么时候学会的剑法也忘记了,只是在记事时自己便一直随身携带这把剑,剑上挂着三绺挂穗,总给你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

 

这些天去学校的路上总感觉自己被人监视着,果不其然,今天终于被揪出这个人了!

 

是个一眼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人的家伙,是叫“易牙”吗?嚯这个人居然和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歹人易牙一个名字吗?你大吃一惊,果然坏人都是一脉相承的吗?更让你觉得匪夷所思的是看见他居然产生了一种心痛的感觉。哦对不起大概描述错误了,不是心痛的感觉,而是心脏好似被捅穿那种感觉。可是我也没有心脏病什么的啊,体检报告总不会骗人的吧?

 

“哈,空桑少主?让我想想,这次还会有谁来救你呢?”对面那位易牙先生看着你,面露凶色,怪笑起来。果断无视掉他嘴里面的“空桑少主”这几个字,你估摸着这人年纪也不小了吧,还犯中二病?

 

而且,大哥就你这短胳膊短腿的,我起码能打断你好几根肋骨好吗?

 

就在你准备拔剑朝易牙砍一刀时,却发现他像魔怔了一般不动了。

 

嗯嗯?这是瞧不起我吗?

 

思索之间,你的面前突然又出多一位带着单片眼镜身着华服的男人。

 

哦,帮手吗?你紧紧握住剑柄,看来今天搞不好会折在这里,不过,这两个大男人联手打我一个这个公平吗?简直气煞我也

 

对面那位俊朗的男人看见你眼眸一亮,眼中的欣喜无法掩盖,随后他的眸子又暗下去,嘴唇颤抖着,似乎想说什么,但又摇摇头放弃了。只是那眼神似曾相识,好似在看一位故人。

他转过头一把止住易牙,在易牙暴怒的眼神中带着他远去。期间他没有与你讲一个字,可你就是感觉到他很难过。

 

难过吗?你思索,难道这位靓男今日情场失意,然后看见自己又萌生出更大的悲伤了?不会吧,难不成我长得和他心上人很像?

 

你摸了摸自己的眼角,可我这湛蓝的眸子也不是很常见啊,罢了他们既然走了那就算了吧。

 

踏着轻快步伐你很快就走到家门口,却在门口看见一位少年。

 

这位少年很奇怪,一半黑一半白的发色,身上穿着一看就不像现代人的装扮。他低着头,正小声的啜泣着。

 

什么情况?你快步走到他的面前,用你这辈子最温柔的语气问他:“怎么啦小弟弟?你迷路了吗?”

 

你发誓这是你最最最温柔的一次了,哪知少年听见你的声音抬头,用肿成大核桃的两只眼睛看着你,随后……

 

哭的更大声了?

 

“别哭啊!!拜托你啦!!有什么困难我来帮你,乖乖不哭。”你几乎是手忙脚乱地安抚着他,少年他揉了揉哭肿的眼睛,啜泣的声音逐渐变小,随后终于下定决心抹去眼角的泪水。

“谢谢您,能遇见您真好,少……姐姐。”他朝你微微笑道,只是这笑容看上去非常的勉强。

你哀叹一声,摸了摸少年的头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哭,但是我也没有给你太大帮助,所以不用感谢我了。”

 

你踌躇了一会,还是下定决心,“这样吧我送你回去,偷偷跑出来可不好,再说时间也不早了不回去的话你的家人会担心的吧?”

 

你朝他伸出手,少年在听见“家人”二字的时候明显愣了愣,随后乖乖地伸出手,你一把抓住他的手,少年的手软软的,你忍不住捏捏捏,果不其然看见少年欲言又止的神情,脸上红了一片。

 

咳咳,不行,调戏第一次见面的小男孩是不好的,你内心谴责了一番自己。

 

你拉着他的手走在路上,根据少年给出的地址,你大概判断了一下,少年住在郊外,今天是和家人走散了,所以才跑到你家门口的。

 

听到这里看向小男孩的眼神更加的柔和,脑海里不由地浮现:穷苦少年和家人分离却无处可去最终只好去附近陌生人家门口哭泣

 

想到这里,你再一次怜爱地摸摸他的脑袋。

 

少年:?

 

看着少年投来的疑惑眼神,你选择转头装作看风景。

 

走在这条路上,你总闻见若有若无的香气,你仔细嗅一嗅,哇哦,感觉自己很熟悉这种香气,却又想不起来具体是什么。

 

抱着怀疑的目的,你继续跟着少年走,却发现香气越来越浓,馥郁的香气仿佛一直在你周围环绕。

 

前面的少年停了下来。

 

突然响起来的脚步声让你警铃大作,欲拔剑出鞘,此时一直站在阴影出的人却先你一步走了出来。

 

是个俊秀的男人,蜂蜜色的长发扫在他华美的衣摆上发出沙沙的声音,最让人惊异的是,男人拥有一双举世无双的异色眼眸。哇哦,你承认,这个陌生男人是你这辈子看见的最好看的男人,哦不对,之前那个带单片眼镜的小哥哥长得也很帅,不过你潜意识里面还是更喜欢眼前这个男人。

(一品锅:???

少主:略略略,叫你第八章不帮我打易牙,虐你虐你虐你略略略)

 

男人看见少年毫不惊讶,朝他点了点头,随后直勾勾的看着你。

 

你发誓,从来没看见过有人对你露出这种眼神。

 

明明是很欣喜的神情,却总忍不住流露出愧疚、痛苦的神色,他的异色双眸就那样直愣愣地看着你,一言不发,他刚想上前一步却又止住脚步。双手紧握成拳,最终他深深地看了你一眼,成拳的手终于放松下来。

 

他上前一步,撩起一抹笑

 

“多谢美……”他哽住,随后苦笑着摇头

 

“多谢这位姑娘送他回来,时候不早了,我也送姑娘回去吧。”

 

馥郁的香气更浓了。


TBC

PS:我终于还是忍不住让这两个男人出来了,内心戏超多的少主终于和福公重逢了,本质是个吐槽文,就想看转世戏超多的少主和菜男人们相遇啊哈哈,少主是个吐槽役担当(doge脸)

看见评论里面的小可爱提醒,我觉得还是加上个提示吧,各位姑娘们大晚上不要走在没有人的小路上,文中少主的举动不要随随便便在现实中效仿,保护好自己最重要


评论(21)
热度(5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调味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