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

自high发动机,本质上老咸鱼
wb:洒点调味料再说吧
佛系产出,为爱发电
BLBGGL都吃,真爱不分性别
常年奋战在磕cp的前一线,产不产粮纯属看心情,饿极了也会自动产粮(?)
xp奇怪,熟男控,我爱老男人.jpg

【食物语乙女向】我觉得空桑少主她喜欢我(一发完)


混杂着聊天体、论坛体和普通文字体(嗯?)的一篇四不像出锅了

─=≡Σ(((つ•̀ω•́)つ 

欢迎捉虫 

 

 

 

寂静的房里传出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麻婆豆腐好不容易止住自己的脚步却没有立刻坐下来。 



他仔细清理少主送给他的游戏键盘,准备再来一局游戏,但今日他的心思明显不在游戏上。每隔一分钟便要向窗外探头看看少主来了没有,短短的十分钟硬生生被他当成了一个世纪。 



他懊恼地甩甩头,眼睛却怎么也不肯离开窗口。 


少主还没来吗? 


他失落地坐在椅子上,打开未关闭的浏览窗口,“我觉得空桑少主她喜欢我”这几个大字映入眼帘。他又噼里啪啦地打上一段话,随后关闭电脑头也不回地出门去了。




今天很难得没有什么任务分配给自己,吉利虾哼着欢快的小曲儿走在路上,头顶的呆毛也随着他的脚步在左右摇摆。 



对了,一会儿去找少主玩吧!给她个惊喜~想到这里吉利虾加快了伐,“叮咚”一声,哦原来是空桑论坛更新了,他急忙打开论坛首页,近日他注册了个账号专门为他人解决爱情方面的问题,目前广受好评。 



咦?这个帖子居然叫“我觉得空桑少主她喜欢我”?这是什么帖子?怎么能无缘无故污蔑少主呢?少主明明是我的有缘人!他愤愤地点进帖子准备一探究竟。




空桑论坛»»»吐槽区 

 

帖子:我觉得空桑少主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1楼   楼主 

如题,我是真的觉得空桑少主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本人第一次遇到这种问题,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 

 

 

2楼  吃瓜群众 

啥这种问题居然还提问??你要是喜欢就就答应不喜欢就拒绝喽,这得看你自己 

 

 

3楼  吃剩的千岛酱不要扔 

空桑少主喜欢你?

不会吧楼主,你确定吗?手机在震动、有人敲门和她喜欢我可是被列为人生三大错觉的(doge脸)

楼主说空桑少主喜欢你,那你有什么证据吗?(吃瓜)



4楼  匿名

排楼上,楼主这样丝毫没有证据的话可是不能乱说的。 

 

 

5楼  楼主 

谁说我没证据的??为了这件事我还特地去搜集证据,我敢保证以下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 



她说很喜欢跟我聊天,每次消息必秒回,喜欢跟我分享她一天发生的事情。


让我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还说什么在她心里我一直都是很棒的,还说跟我比起来她才觉得自己很普通。


我生气的时候总是跑来安慰我,虽然我脾气很差但是她没有说过一句嫌弃的话,啧真是肉麻死了听得我差点把牙给酸掉。


我不知道其他女孩子是怎么样的,我也不关心,但是她说出这种话肯定就是在暗示我什么吧?


看吧,我就说她喜欢我噻。 


 

 

6楼  吉利虾 

楼主绝对是来秀恩爱的吧!


这就是爱情的气息呢~但是!这是不可能被允许的!


版主呢?快把这个人叉出去!


我举报他涉嫌污蔑少主清誉,少主的有缘人明明是我!


她明明说过最喜欢和我一起玩的! 

 

 

在快速回复完帖子之后吉利虾随手将帖子的链接发到了空桑总动员这个群里面



QQ群»»»空桑总动员 

 

吉利虾:分享了一个帖子“我觉得空桑少主喜欢我”,直接点击进入论坛查看详情……. 

 

扬州炒饭:??? 

 

吉利虾:你们快看看这个帖子!有人居然在论坛里面说少主喜欢他,少主的有缘人明明是我! 

 

锅包肉:?我想你大概搞错了重点 

 

鹄羹:?少主又背着我出去了吗? 

 

扬州炒饭:我想大概不是的,发此贴的楼主肯定是与少主十分熟悉的,也就是说此人肯定在我们群里 

 

鸡茸金丝笋:什么?!我的仆从居然?还在论坛发帖,这个人可真是恬不知耻! 

 

锅包肉:@全体成员 直接说吧,是谁?(微笑JPG)


佛跳墙:事到如此那福某便认了,发帖的人正是我,昨日美人面色羞红地送我琉璃玉佩,我心中感慨万分才发了那个帖子…… 

 

锅包肉:好的首先排除佛跳墙,下一个 

 

佛跳墙:? 

 

龙井虾仁:荒谬至此,简直恬不知耻! 

 

青团:龙井哥哥消消气啊!少主送的青花瓷茶具要被捏碎了! 

 

龙井虾仁:……莫要胡说 

 

腊味合蒸:是我,怎么了?现在空桑不支持自由恋爱吗? 

 

东坡肉:是谁昨天喝醉酒一个劲地抱着少主喊“好兄弟”的?是你吗醋味合蒸? 

 

绍兴醉鸡:?昨天你们又喝酒了?还带着腊味合蒸一起?下周给我一起来听适度饮酒的讲座,必须到场! 

 

东坡肉:哦豁(完了个蛋JPG) 

 

锅包肉:抱着少主,哦?(和善的微笑JPG)


德州扒鸡:腊味合蒸请你一会儿来警务部一趟,你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违反了空桑守则第55条:醉酒后不允许占少主便宜 

 

符离集烧鸡:嘁又是德州你临时加的吧? 

 

云托八鲜:不,这是新版空桑守则的内容,由我们办案处和警务部联合撰写的第666版空桑条例,明日发放还请大家遵守空桑守则,做个合格的空桑人 

 

符离集烧鸡:这我怎么不知道? 

 

云托八鲜:顺便一提,请符离集烧鸡先生明日来一趟办案处,上次你偷偷带少主翻墙出去玩砸碎了空桑诸多花盆,现在物主春卷急需一个解释 

 

云托八鲜:另外我并不认为腊味合蒸是此贴的楼主,毕竟昨天你昨天喝醉酒被少主一拳打晕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了 

 

虾饺:噗嗤(捂嘴偷笑JPG) 

 

青团:啊腊味哥哥你还好吗?要不要去焦医师那边看看,据说焦医师最近在研发新口味的药品,那肯定很好喝吧?(呲牙JPG)


饺子:(^し^)童叟无欺 

 

腊味合蒸:……我觉得还是不必了吧 

 

锅包肉:我发现你们转移话题的手段可真让人叹为观止,所以说还是没人承认吗? 

 

北京烤鸭:群里面这么吵闹究竟为了何事?朕去翻翻聊天记录 

 

北京烤鸭:大胆!居然有人觊觎朕的爱卿!明明连朕都没有这样说过! 

 

[北京烤鸭撤回了一条消息] 

 

北京烤鸭:咳既然如此那朕便大大方方地承认了,爱卿的确对朕有着难以描述的感情 

 

剁椒鱼头:比方说纯洁的社会主义君臣之情? 

 

北京烤鸭:? 

 

剁椒鱼头:不然呢?嗐你别说那个帖子是你发的了,每天厨房007你哪有时间去发那个?厨房做菜它不香吗? 

 

灯影牛肉:哦?我倒是觉得这个帖子十有八九是你发的呢~毕竟你们都是忽视了楼主说自己脾气不好哦~


剁椒鱼头:?想打架是不是?我拿头打你! 

 

剁椒鱼头:再说了我喜欢少主还需要用这种方式跟她表白吗?前天跟她出去逛街市我就…… 

 

羊肉泡馍:@德州扒鸡@东璧龙珠 

 

德州扒鸡:收到,请剁椒鱼头和腊味合蒸一起来警务部一趟 

 

东璧龙珠:? 

 

东璧龙珠:哦?这算新的案件吗? 

 

 

 

吉利虾没有再往下翻群里面的聊天记录,而是再次点进那篇帖子,他总觉得这个楼主的语气十分熟悉。




空桑论坛»»»吐槽区 

 

帖子:我觉得空桑少主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55楼  匿名 

我认为楼主所提供的证据缺乏客观性,里面充斥着大量主观因素,因此不能作为证据对待,希望楼主能提供其他准确的依据,否则我将以此帖子涉嫌污蔑少主清誉加以严肃处理 

 

 

256楼  匿名 

希望楼主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犯案需要动机,我希望楼主可以早日坦白


毕竟空桑并不是无法之地 

 

 

257楼  捞虾又捞不到我能怎么办 

Emmm是我的错觉吗,总感觉楼上两位对楼主的敌意好大(小声BB) 

 

 

258楼  我肝呢?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59楼  盐津梅条真好恰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260楼  偷渡大酋长 

楼主你人呢??就讲了几句就没人呢?我还想看后续呢!空桑少主那么可爱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呢嘻嘻~


261楼  匿名 

呵,一个不留神就出此等事,果然是平时让她太闲 

 

 

262楼  羊肉泡馍 

楼上是?哇楼主你能再说说具体的嘛?否则我无法通过对比得出少主喜欢你还是喜欢我的结论 

 

 

 

QQ群»»»空桑总动员 


吉利虾:怎么回事怎么你也来了!?@羊肉泡馍


羊肉泡馍:嗯?可我说的是实话啊,因为少主也跟我说过差不多的话嘛 

 

一品锅:? 

 

龙井虾仁:哦? 

 

冰糖湘莲:……. 

 

糖醋沅白:是啊!少主也和我说过这种话的,难道这就是告白吗? 

 

冰糖湘莲:!? 

 

佛跳墙:倘若确实如此,那美人岂不是天天在向我表白?毕竟美人每天早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我呢 

 

腊味合蒸:你就是来拉仇恨的吧!你已经被我记上小本本了! 

 

锅包肉:炫耀倒是不必了 

 

鹄羹:少主她居然和这么多人说过吗……. 

 

虾饺:鹄羹冷静一下啊,这些都不是少主的表白啊!!


青团:诶嘿那少主姐姐说过喜欢我呀~ 

 

冰糖葫芦:我也是我也是!少主姐姐也跟我说过! 

 

蜜汁叉烧:叉烧仔也是! 

 

臭鳜鱼:我……我也是,可少主姐姐也和德州哥哥说过“真不愧是我的德州”这句话,唔这个算吗…… 

 

符离集烧鸡:?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我又不知道?@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这……少主说这个话没有别的意思 

 

西湖醋鱼:别放在心上,这小伢儿说话就这样,总让人摸不着头脑 

 

青团:哎呀鱼叔想到什么了呀?脸好红哦~


西湖醋鱼:瞎说什么,叔叔我可是成熟男性怎么会因为一个小伢儿的话就脸红呢 

 

太极芋泥:不敢苟同 

 

东坡肉:你不敢苟同哪个? 

 

太极芋泥:我并不认为少主说这些话是没有潜在意思的,比方说在她说“我的太极芋泥”时那种神情是不可能伪装的 

 

太白鸭:哦?区区话语也能让你们心神荡漾,那我和小友岂不是早已修成正果? 

 

东坡肉:得了,别说上次你喝完酒在少主膝头小憩的事情了,你会被围殴的 

 

太白鸭:?


东坡肉:哎呀我不小心说漏嘴了(笑眯眯JPG) 

 

锅包肉:哦?看来太白鸭需要和少主一起去瀑布底下锻炼 

 

三鲜脱骨鱼:咳(没忍住笑出声JPG) 

 

三鲜脱骨鱼:太白兄此言差矣,仅在膝头小憩算什么,当晚潜入房间将睡眼朦胧的少主抱走才是最开心的事情啊~ 

 

佛跳墙:? 

 

煲仔饭:你不能打扰我和少主补觉,我严重抗议! 

 

腊味合蒸:懂我的意思吧@宫保鸡丁@松鼠鳜鱼@德州扒鸡@东璧龙珠 

 

宫保鸡丁:明白,属下会今晚加强巡逻 

 

松鼠鳜鱼:在下会守住少主的 

 

德州扒鸡:收到


东璧龙珠:@麻婆豆腐 

 

剁椒鱼头:嗯????? 

 

饺子:豆儿?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一张你熟睡的照片JPG】 

 

麻婆豆腐:帖子就是我发的,你们这群瓜批到现在才知道?我都和少主打完几局游戏了,她睡着了别在群里面吵 

 

莲花血鸭:她在哪儿? 

 

麻婆豆腐:在我这里,怎么了?帖子说的很清楚了吧,少主喜欢我,你们就别想七想八的了,乖乖看着我wsddwihcwdojdcbhdsbchsd 

 

剁椒鱼头:? 

 

虾饺:?




此事以麻婆豆腐被制裁为结局,打完游戏睡了个爽的少主第二天便收到了锅包肉特制的厨艺特训通知。

 看着为期44天的厨艺特训少主流下了难过的泪水,看着一边吃着煲仔饭牌咸口太极芋泥一边和自己一同挂瀑布的麻婆豆腐,少主承认,自己乌漆嘛黑的心还是稍微平衡了一点。 

 


空桑论坛»»»吐槽区 

 


帖子:我觉得空桑少主喜欢我,我该怎么办? 

 

 

2678楼 咸鱼非酋还有啥 

哦豁看来楼主真的消失了呢,难不成这个帖子就是来钓鱼的吗?执法钓鱼? 

 

­­­­­­­­­­­­­­­­­­­­­­­-此贴因涉嫌损害他人清誉已被封-

 

东璧龙珠合上电脑,在登记完少主急需防备之人的名单后,他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看见被封锁掉的论坛帖子后,嘴角终于勾起一抹浅浅的微笑。

 

(东璧龙珠:呵妄想跟我斗?)


tag实在打不下了,随便打了几个

_(:3」∠)_

评论(18)
热度(8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调味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