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

自high发动机,本质上老咸鱼
wb:洒点调味料再说吧
佛系产出,为爱发电
BLBGGL都吃,真爱不分性别
常年奋战在磕cp的前一线,产不产粮纯属看心情,饿极了也会自动产粮(?)
xp奇怪,熟男控,我爱老男人.jpg

【食物语乙女向】关于他的几个秘密③


迫害一下我的主力战队哦吼吼

嘿嘿嘿前篇请点我的首页观看(๑ `▽´๑)۶




一品锅


1、表面上对你的礼物不甚重视,但其实你送的每一块徽墨都被他小心翼翼地保管好放在箱子中


2、趁你睡着时偷偷将你的睡颜画了下来,私藏在自己的房间里


3、对于你的眼泪毫无抵抗力,因此每次锅包肉抓你去工作时你总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并第一时间溜到他这里


4、意外的极其擅长爬树,上一次踏青社集体出游时他爬树那矫健的身姿深深地刻在了你的脑海里

(小鳜鱼:一品锅哥哥是猴子中的贵族☆

龙井虾仁:你给我退出莫挨老子组!)




莲花血鸭


1、虽表面上不说但其实十分珍惜你给予他的信任,认为自己是恶鬼却总是将你保护的很好


2、对于佛跳墙总是有种无法控制的敌对感,是唯一一个实名投票否决佛跳墙叫少主起床的人


3、生理期你最怕看见他出现,每次他出现前饺子必定会给你送来一碗红糖姜茶

(饺子:少主不喝吗?那我叫莲华将军来了哦?

少主:住手啊饺子爷爷那会出人命的!!!

莲花血鸭:?)


4、冬天手脚冰凉的你总喜欢窝在他的怀里,虽然被告知很危险,但最后还是好好地帮你暖手暖脚了




扬州炒饭

(呜呜呜终于写到家乡菜了我爱他)


1、虽为名门之后但他身上没有丝毫的纨绔之气,因此调戏他成为你的一项专属爱好


2、曾向松鼠鳜鱼请教学习“鸭语”但最后依旧理解错鸭一的意思,于是勤加练习,现已出师


3、看似瘦弱其实力气超大,谷场所有的小麦都是他一个人搬运的

(少主:杨大力是你吗杨大力!!)


4、对于你给他扎小揪揪一事颇为无奈,最后报复性的也给你扎了两个小揪揪,意外的手法还很不错




北京烤鸭


1、“爱卿”二字在他的心中早已变味,只是他脸皮子薄暂时还不好意思唤你“爱妃”


2、被你突然躲进他的斗篷里面吓了一跳,很怕自己的心跳声太大被你偷听到


3、本身并不擅长厨艺,但为了兑现自己许下的承诺,在厨房里面练习做糕点到半夜,得到你的认可时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4、很怕痒,因此他不好好休息时你总会用这招对付他,百试百灵




羊肉泡馍


1、非常的绅士,对于你的事情也格外上心,尊重你的同时也希望自己能更加了解你一点


2、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球选手,是锅包肉建立的“防范危险发生小组”中公告警告第二类需要防范的人


3、至今没搞懂为什么鹄羹要自己收敛一些对你的热情,在吉利虾的帮助下终于认识到:原来鹄羹是自己的潜在情敌

(小羊:喜欢就是喜欢嘛,我喜欢少主这件事不是很正常嘛?)


4、对你的喜爱毫不掩饰,因回答匿名问题如何含蓄的表达自己对心上人的喜爱时被题主以不够含蓄为由拉黑

(小羊:当面跟她说不就好了嘛

匿名【龙井虾仁】:……

匿名【一品锅】:……

匿名【冰糖湘莲】:……)




评论(14)
热度(5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调味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