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

自high发动机,本质上老咸鱼
wb:洒点调味料再说吧
佛系产出,为爱发电
BLBGGL都吃,真爱不分性别
常年奋战在磕cp的前一线,产不产粮纯属看心情,饿极了也会自动产粮(?)
xp奇怪,熟男控,我爱老男人.jpg

【all少主向】总有食魂影帝上身

依旧是各种各样梗的小段子

欢脱的沙雕气息



麻婆豆腐ver


你在一步一步往前走,而我却在一步一步往后退。

多么可笑,明明我们曾经一同站在这片大地上看风景,抬头看过同一片星空,甚至嗅过同一片芬芳的花丛,而如今却落得如此下场。

难道我们注定要在这一刻分离吗?

我真的好不甘心

殷红的血液在你的眼前炸开,视网膜上只留下他孤注一掷万分倔强的模样

想大声呼唤你的名字,可是我却发现自己正逐渐消失

消逝的前一秒,点滴大的泪珠从脸颊滚落伴随着撕心裂肺的大喊:

“豆哥!”







麻婆豆腐:停!

麻婆豆腐:所以这就是你不奶我导致我挂的原因噻?

你:诶嘿,我这不是一手抖不小心退出就没奶住你嘛

麻婆豆腐:瓜娃子

说罢抬头狠狠摸了你一把脑袋,将你的头发完全揉乱

完全躲不过他的魔爪,你选择木着脸随他摸了,就当做刚刚的补偿吧




吉利虾ver


我的有缘人,曾经我是多么憧憬你,幻想有朝一日我们能喜结连理

我的绣球一直放在你的手上,我以为你会懂的心

无论是用对虾立誓也好,还是与你携手建立社团也罢

我心中想的都是我的有缘人,是你

可如今,你却放弃了我,甚至不愿意给我一个解释一个眼神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难道爱情真的是酸甜的橘子味和青涩的橄榄味吗?

曾几何时我将你的笑容当做爱情的征兆,可是如今你却再也不愿朝我微笑

能不能等你有时间的时候,再给我打一个电话呢?







呆毛都耷拉下去的吉利虾今日递给你一张粉粉的纸条

仔仔细细看完之后,你忍不住rua了rua他的呆毛,看着他委委屈屈的小表情,你始终于心不忍

“桃花粥,这样不好吧,你看虾虾都这么伤心了。”

“哦?不就是收他贴的小广告吗?谁叫他贴哪儿不好,非要贴在警务部和办案处的大门上,还被德州他们抓了个正着。”

桃花粥一脸“你活该”的表情

对不起虾虾,这次我真的帮不了你了

扭过头不看委屈的吉利虾被德州带走,你觉得自己乌漆嘛黑的心稍微得到了一丝安慰




符离集烧鸡ver


“我真是看错你了,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阿符气急败坏,他一把脱下自己的外套朝你扔去

“我怎么会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情啊,再说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你觉得自己委屈极了,不小心被水桶里的水沾湿,还带着德州一起,两人浑身湿漉漉的

这下完蛋了,要被阿符看见绝对会被他骂的,可是我确实没对德州做什么啊

眼看着人完全听不进去你说的任何话,你摸摸裹紧外套

“别生气嘛,我保证我真的对你哥没什么想法。”

伸出手指朝他发誓,你完完全全说的就是真话

谁知这人听完居然不那么生气了,他支支吾吾,最后索性眼睛一闭红着脸问你:

“那我呢?”

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

“当然也没有啊。”老实如你,选择说心里话

“?”

一激动,他直接双手握紧你的双肩,脸色看上去下一秒就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这么说你还是对我哥恋恋不忘?”

你从哪儿得出的结论啊喂!

见你不回答,他冷哼一声松开你,持枪就走

“阿符你去哪儿啊?等等我!”

“找德州打一架。”

什么东西!?你给我冷静一点啊!他是你哥!!!

塑料兄弟情实锤了




三鲜脱骨鱼ver


和阿喻相隔万里,只能通过打电话排解自己的思念

“在想我吗,亲爱的小助手?”

“不想。”冷酷无情

“......哈哈哈,真是个有趣的回答,但是我知道你真正的答案。”

“无法第一时间赶到你身侧这件事,哪怕是我这个擅长偷窃的千面之影都无法忍受。”

他压低了声音,难得正经的声线此时此刻却塞满了落寞之感。

你叹口气,隔着电话你都能想象他的模样

猫般碧色的眼眸晦暗无光,或许他还一个人躲在房顶或者树丛中给你打电话

绝对的安静让你无所适从,从前都是他逗你开心,可今日略有不同,他没有跟你说沿路的趣闻,而是静悄悄地等着。

他在等待什么呢?

或许在思索你们的关系吧,毕竟这样隔着电话沟通总让人产生不现实的错觉。

这怪不了谁,要怪的话只能怪——






“都怪你,谁叫你偷了锅包肉的烧刀子酒还被发现了,叫你去八小时无缝隙探索真是便宜你了!”

“我的小助手你好无情。”

虽然这样说,但是对面那人却一点难过的样子都没有

“好想你。”

哑声朝你撒撒娇

“混蛋阿喻我也想你!”

被他突如其来的撒娇闹了大红脸,你朝他吼完这句话直接挂了电话

电话那头终于听见自己想听的话的男人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PS:演我?我也演,大伙儿一起演啊(狗头)

只要上了厨艺大赛你们个个都是影帝

别打啦别打啦,奥斯卡小金人只有一个不够你们分的(滑稽)

评论(8)
热度(3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调味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