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

自high发动机,本质上老咸鱼
wb:洒点调味料再说吧
佛系产出,为爱发电
BLBGGL都吃,真爱不分性别
常年奋战在磕cp的前一线,产不产粮纯属看心情,饿极了也会自动产粮(?)
xp奇怪,熟男控,我爱老男人.jpg

【all少主向】让口是心非恋人主动的最佳方法

内含一品锅和龙井虾仁

让口是心非恋人主动的最佳方法——

可不就是你先主动一点嘛(狗头)

开jia车系列


一品锅ver


郭逸品好先生又开始作画了,他白皙的指尖紧握毛笔,清蘸你替他磨好的徽墨,大手一挥宣纸上赫然出现星星点点的墨痕

这次又在画瀑布吗?你记得上一次和他外出游玩回来之后他也画的瀑布

一想到这个瀑布就想起来了昨天被锅包肉惨烈挂瀑布的凄惨画面

还不都是因为昨天这个人一点也不节制硬生生拖到了一点钟吗!

说到底我早上起不来到底怪谁!

结果还是我受罚,我也太惨了吧

愤愤不平的你踢了踢桌角,稍微受到影响的他抬起头疑惑地看着你

“何事?”依旧是云淡风轻的语气

哇你这个人真是!昨天晚上是这样的吗?!

昨天晚上深情叫我名字的一品锅先生去哪里了?

不满的鼓起嘴,气成了一只河豚

看到他没反应,你更加生气了

得想个方法给你捣乱,灵机一动的你突然小脑袋瓜一亮。

悄悄走近他的身后,趁他聚精会神的作画时从背后一把抱住他不撒手

果不其然,一品锅当场愣住,他的笔在宣纸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横线

“成何体统,松开。”

红着脸的一品锅掰开你绕在他腰间的手

“哦豁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样!”

故技重施,继续抱着他的腰,甚至坏心眼地用指尖轻柔地摩挲他的腰间

腰一直都是他的敏感带,笑得贼兮兮的你 一边揩油一边开口:

“一品锅哥哥你能把我怎么样呢?”

男人明显呼吸一滞,他没有再继续松开你的手,耳根后的薄红成为你判定他心情的标志

他完全不敢回头看你,昨夜小姑娘也是这么叫他的,平日里明亮的湛蓝眸子此时此刻却噙满泪珠,媚//红的脸颊和红//肿的嘴唇衬的她更加白皙

双手被他交叉握在手中,锁骨处都是他留下的青青紫紫的吻////痕

撞///击留下的水渍被他抹在小姑娘的小腹上,轻微的指痕留在她的身侧

他不敢继续回忆了,平复好自己,他手一伸将身后的小姑娘一把抓进怀里

“一品锅?”

“不是这个。”伏在她的肩膀上,他的声音闷闷的

“郭逸品先生?”

嘴唇徘徊在她的锁骨和脖颈处

“再想想。”灼热的气息洒在她的耳边

“那就......”坏心眼的拖长了声音

“一品锅哥哥?”

湿///吻落在锁骨处


龙井虾仁ver


今日特地起早向龙井居士请教茶艺

坐了半个小时的你困得不行,昨日明明都是一点钟睡的,为什么这个人这么清醒啊这不公平!

本想再坚持一阵子的,毕竟他正亲自烹茶

但是被周公忽悠的你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也不顾周围的桌桌椅椅,眼睛一闭直接朝右侧倒去

咦?居然不痛的吗?我什么时候练成了铁头功,那还真要感谢锅包肉的悉心栽培呢zzzz......

沁人心脾的茶香窜进你的鼻尖,丝绸般顺滑的触感让你忍不住蹭了又蹭,真舒服,这感觉就像龙井抱着我呢

嗯?等一下!龙井抱着我?

突然清醒的你警铃大作,不会吧......

缓慢抬起头,果不其然——

看见了龙井黑成锅底的脸

“听我解释,龙井老师!”

急忙跳出他的怀里, 你手足无措地比划着什么

丝毫不知道自己私下里的小称呼被暴露得一干二净

龙井听见你的称呼之后脸色稍霁

“叫我什么?”

“龙龙龙井老师?”

又是一遍,轻咳一声,龙井直视你

“为何如此不用心?”

“龙井老师你是不困的吗?昨天明明到一点钟才......”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在说什么,你立刻捂住自己的嘴巴

等一下,我刚刚叫龙井居士什么?

龙井老师?

你悄咪咪抬眼看向对面的男人,不会吧,他还很高兴的样子?

居士啊,装作一本正经是没有用的,你先把自己的耳朵遮一遮,都红成什么样了

表面上对我凶凶的,结果这么喜欢听我喊“老师”啊?

突然get到什么萌点的你选择继续挑逗这位看上去高冷的居士

“龙井老师?龙井老师?龙井老师!”

连喊三遍,你就不信这个人不会动摇。

凑近他,甚至与他的距离只剩下十厘米,再近一点就要亲到了哦

“胡闹,坐好。”

龙井抿唇还是那副样子

“坐好了。”

坐在他的腿上,双手环绕着他的脖子

“龙井老师要不要惩罚一下不用心的学生呢?”

“你可知你在说什么?”

稍微蹭蹭他的大腿,手指轻抚过他的喉结

喉结上下滚动,他明显在紧张

“你觉得呢,龙井老师?”

吻上他的嘴角

“拭目以待。”

坚///挺的炙///热紧紧抵住你,他环住你的腰。


不负责的小剧场

你:老师!

诗老师:嗯?

白老师:嗯?

宗老师:嗯?

玉老师:嗯?

屠苏老师:嗯?

龙井老师:哦?你究竟有几个好老师?

END


PS:及时刹车有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捧读)

这篇文或许可以叫恋人喜欢角色扮演我是不是应该主动刺激他一下下呢?


评论(13)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调味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