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味料

自high发动机,本质上老咸鱼
wb:洒点调味料再说吧
佛系产出,为爱发电
BLBGGL都吃,真爱不分性别
常年奋战在磕cp的前一线,产不产粮纯属看心情,饿极了也会自动产粮(?)
xp奇怪,熟男控,我爱老男人.jpg

【食物语乙女向】莫挨老子F4的反差萌

内含龙井虾仁、一品锅、八仙过海闹罗汉和冰糖湘莲

他们真的超级可爱哒,一点也不凶,超级温柔的!

(话说莫挨老子F4这个称号哪儿来的)


龙井虾仁ver


居士今天换了新衣裳,看上去心情超级好的啊

你悄悄抬眼看着眼前的男人,折扇被整齐的摆放在一边,和扬州对棋的龙井居士丝毫没分给你一个眼神,专注盯着眼前的棋盘,偶尔也会和扬州说上那么两句,但是!

丝毫没有想理你的欲望!

你百思不得其解,不想理我干嘛还要专门叫我来啊,难不成看你们下棋哇

你低头看看青花瓷中上好的茶叶陷入了沉思,翠绿的茶叶宛若冒着风雪前进的小船,摇摇曳曳地飘洒在茶面上,轻轻晃动杯壁,一圈一圈涟漪荡开,馥郁香气中你却看见他的身影,平静的茶面经过你的一番抖动早就失去平静的模样,龙井居士的身影也因此变得捉摸不定。

热气熏花了你的眼,不知为何,你总觉得自己现在应该离开,自己不属于这里。

懊恼地神色出现在你的脸上,正偷偷观察你小表情的龙井执棋动作一愣,不解的神情在他的脸上转瞬即逝

“少主,怎么了吗?”善解人意的扬州没有忽视对面龙井的苦恼,他扭头看着陷入纠结的你不由地出声

“哦不,没什么。”

你本就坐的离他们不是很近,扬州一开口你条件反射般坐的离他们更远了

怎么龙井的眉头皱的更厉害了?

“坐近些。”

“哦。”

向来听从这位大神话的你立马窜了过去悄咪咪坐在离他们最近的那个椅子上,你一心一意看着他们下棋

嗯?

看着看着你就被放在膝上那只手给吸引了,哇哦龙井的一只手近在我眼前诶

生命不息,搞事不止的你自然不愿意放过这个调戏龙井的好机会

嘿嘿,趁他和扬州下棋,我摸摸小手应该不会被骂吧?应该?

暗搓搓靠近用小手戳戳龙井的手。

哦豁没反应,看来注意力应该还在棋盘上很好,内心自我打气的你一鼓作气抓住了龙井的那只手

被偷袭成功的龙井居士明显呆愣了一秒,绯红飘上他的面颊,随后用不知名的眼神看着你

哦豁,完蛋!

根据多年和他接触的情况来分析,我觉得我要完

“龙井兄,怎么了?”

“咳无事,继续。”

已经想到瀑布底下报菜名的你痛定思痛,欲开口说什么手却被温暖的热源所吸引,你的小手被稳稳当当地包裹在龙井的手中,他还有意无意地摩挲着你的指尖。

表面上还和扬州下一盘棋,实际上这个人已经脸红了彻底

行吧,想牵手手就直说嘛,给你牵就是了

得寸进尺的你将两只手手全都塞进了他的手掌心

倘若能喝上一杯热茶就更好了,不过没有也没关系嘛,反正我的心现在可是热乎乎一片了



一品锅ver


说实话你很少看见一品锅这样的神情。

在你的印象里,他应该是淡泊名利的居士,是宠辱皆忘的雅士,更是沉默内敛的处士。

但你从没见过他现在的模样,隐忍的却又暗含情愫的眼神。

“我没事的,不用担心。”

你自己说这种话都没有底气,说到底是你太弱,如果能听一品锅的话不给他添乱就好了

眼泪忍不住从你的眼角滑落,想到明明这个人受伤了却不顾自己的伤势执意带你回去治疗,你的眼泪流的更凶了

“别哭,我会快点的。”

焦急的神色在他的脸上浮现,他抱着你一路疾走

可他哪里哄过别人,哄得你嚎啕大哭起来

明显手足无措的他身体一下子僵硬了起来,停下脚步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你将眼泪全部抹在他的华服上,平日里最讨厌他人触碰的他现在完完全全没心思去关注,倒是苦闷地看着怀里的你

“亲我一口就不哭了。”

闷闷的声音从他的胸口处传来

“不.......”

“那我继续哭了。”

流氓上身的少主才不管什么,给你哄我的机会都不要吗!?不亲我就哭哦

一品锅明显被你这无赖的行为一噎

委屈至极的你立马翻脸,哭的甚至比刚才还大声,就是哭的有点假

没事没事,哭就完事儿了,管它假不假

一品锅再次束手无策起来,纠结的表情几乎要实体化,最终他忍不住叹口气,稳稳当当在你的额头上附上一吻。

疑惑的你用不解的表情瞅着他,手指点点嘴唇示意他,这儿的呢?被你吃了吗?

“回去再补。”

飘忽不定的眼神左右闪避,一品锅红着脸尽力不去看你

哼没劲,也好啦,反正终于亲了一口,不亏不亏

“嘶。”美色当前,你几乎忘记了自己受的伤,现在动动手臂,一股钻心的痛朝你袭来

一品锅黑着脸,一路上无论你说什么好话他都没有理你一下下。

哦豁玩脱了!

躺在饺子医馆里面喝着苦死个人的药,你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才怪嘞!

美滋滋躺在床上的你觉得自己就是个小天才。

我错了下次还敢!

睡梦中有人悄悄靠近了你,唇上传来湿润的触觉

“好梦。”

是属于一品锅的气息



八仙过海闹罗汉ver

最近空桑事务繁多,你都没什么时间陪师兄下棋,烦恼的你完全不知道怎么和师兄赔罪。

不然再多送一些云子围棋?

这样的话师兄也能和诗老师一起愉快地下棋啊

顿感自己机智万分的你刚准备悄咪咪溜出书房,结果敲门声让你警铃大作

“请进。”

我的天不会是锅包肉来查我的岗了吧!?

脚底抹油的你立马端坐,抓起笔有模有样地批阅着文件

“打扰了。”

进门的不是魔鬼管家,而是另一位高大的食魂

“师兄?!你怎么来了?”

来者正是八仙,他握着书卷朝你走来

“多日未见,我难免有些担心。”

他看着你乱蹦乱跳的模样悄悄松口气,伸手替你拨开额前的碎发

“今日老师布置了课业,我陪你一同。”

拂袖抽开离你最近的椅子,八仙坐下之后便没有抬起头。

果然师兄也想我了嘛,呜呜超感动。

秉持着早点改完这该死的文件就和师兄愉快玩耍的你奋笔疾书起来

改着改着你忍不住抬起头看着身边的男人,完美的侧颜映入你的眼帘,八仙专心致志地研读着诗老师给予的书籍,无论你怎么看他,他始终无动于衷。

不信邪的你又采用了轻咳出声,敲敲桌子,轻微移动椅子等等一系列方法吸引他的注意力,但统统失败了。

八仙犹如老僧入定,沉醉于书籍之中,完完全全忘记了你这个小师妹的存在。

什么嘛!师兄这个木头脑袋,都来了也不陪我说说话,就看书!

简直气死我了,不行我一定要想个法子出来

沉思几秒的你突然福至心灵,暗戳戳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点开与师兄的聊天界面

嘿嘿,我来搞事了。


【与师兄的聊天】

你:师兄!快理理我!看看我!


 特别关心的铃声响起,但是八仙依旧无动于衷

好嘛,再试试呗,锲而不舍的你决定继续 


【与师兄的聊天】

你:师兄!快理理我!看看我!

你:师!兄!快!理!我! 


或许是你的怨气即将突破屏幕,又或者是特关铃声打扰到八仙看书

他终于舍得打开与你的聊天界面,仔细看完你发来的消息之后迷茫地抬起头看看你

你睁着大眼睛乖巧地看着他

他轻咳一声,绯红爬上他的脸颊。

“滴滴”你的特关铃声也响起 


【与师兄的聊天】

你:师兄!快理理我!看看我!

你:师!兄!快!理!我!

师兄:(小企鹅摸摸头.JPG)

师兄:别闹了师妹,快些批完文件,我们再一同下棋


握着手机的你几乎要笑到昏厥,师兄也太可爱了吧,偷偷保存了昨天与他聊天时你发的表情包

听见你的笑声八仙的脸更加红了,他低头又在手机上一阵捣鼓 


【与师兄的聊天】

你:师兄!快理理我!看看我!

你:师!兄!快!理!我!

师兄:(小企鹅摸摸头.JPG)

师兄:别闹了师妹,快些批完文件,我们再一同下棋

师兄:(小企鹅比心心.JPG)


好吧,你彻底被这个男人打败了,还是早些改完文件陪陪师兄吧,毕竟你也很想他。



冰糖湘莲ver


近日你感冒了,为了不传染给湘莲,你选择自闭在房间里。

虽然他一点也不嫌弃生病的你,也不怕你传染给他,但是你完全不想看见他病倒。

不过这样的话,那不是好几天不能见他吗?

这也太惨了吧,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的你最终决定——赠给他一只小猫咪

拜托糖醋沅白转交给冰糖湘莲的你终于了却一桩心事 

“不必,我喜静。”

冰糖湘莲简直要选择原地自闭,最近小姑娘生病不能来见他就已经让他心情十分低落,大早上又被糖醋沅白给唤醒并且塞给自己一只看上去就很聒噪的小猫,换做是谁都受不了吧。

叹了口气,冰糖湘莲欲开口回绝却被糖醋沅白打断。

“这可是少主亲自让我转交给你的,你可不能拒绝哇。”

肆意的少年没有给他任何拒绝的机会,将小猫稳稳当当塞进冰糖湘莲的怀里,他扛着自己的鱼竿和老伙计一块钓鱼去了。

老远还能听见他因完成少主布置的任务开心极了的声音

留下冰糖湘莲和这只小猫大眼瞪小眼

“算了......”

既然是她的好意,那便留下吧。

他抿抿唇,摸了摸小猫光滑的毛皮。

近几日冰糖湘莲的邻居们都觉得自己可能没有睡醒。

平日里最喜好清净的冰糖湘莲居然养了一只猫,这小猫绝对不是什么喜静的主,半夜还能听见叫声。

但冰糖湘莲居然一言不吭地将猫照顾的很好,没把猫丢出去都算好的了,结果现在他倒是美滋滋的做起铲屎官来,真是让人啧啧称奇。

饺子爷爷喝了口茶,慢悠悠地开口:“也不知道那只猫儿像谁呢。”

黑白条纹的小猫儿,到底是像谁呢?

轻抿一口茶,饺子笑弯了眼。

 没过多久,你的感冒就痊愈了。

兴冲冲跑到冰糖湘莲那里的你躲在门后看着他和猫猫玩耍的神情,没有忍住笑出声来。

早知道你躲在门后,冰糖湘莲将猫猫放下示意它出去玩,随后走向你。

清新的香气窜进你的鼻腔,你一把抱住他。

看着他想要隐藏自己害羞神情却又怎么也隐藏不了的懊恼小表情,你终于忍不住踮起脚挑起他的下巴。

“呦美人好久不见,想我了吗?”

笑嘻嘻地朝他眨眨眼。

踟蹰半天的冰糖湘莲终于愿意与你直视。

他一字一顿:

“好想。”



PS:我我我要说几句!

天哪这四个男人给我的第一感就是好冷淡哦,结果慢慢接触我发现,他们真是闷骚的一个和一个不一样,不过都很温柔这是真的。

龙井一身傲骨,但是却不傲气,他愿意教你他会的任何东西,愿意与你分享他的喜好,真的太戳我了

一品锅实打实闷骚,好感故事里面少主一说要哭他就慌了,特别手足无措,我差点笑死哈哈哈哈

说实在的,没看师兄好感故事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是那种一板一眼的君子,看完好感故事,嗯嗯嗯好的,皮皮师兄石锤了!特别是好感故事二,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师兄真的好皮哈哈哈

每次我给冰糖湘莲送礼物,他都会说“原来不用许愿也能收到礼物吗”,呜呜简直心疼死我了,给你送!隐身符咒全部给你!

啊不小心说了一大堆,虽然说戏称他们是莫挨老子F4,但是各个都很温柔哇

总之我超喜欢的,嘿嘿

评论(49)
热度(189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调味料 | Powered by LOFTER